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20080812] 壓太太日記-瑞士生活試用期滿心得報告

這段時間猶如洗三溫暖 從一開始滿懷期待 遇到簽證囉唆 到後來順利抵達
老實說中間還一度想放棄勒
到新環境水土不服還不至於 但心裡還是不習慣 可能年紀大的關係 亦是文化差異較多
(米國還是比較親切 畢竟我們受米國影響較大)
有一陣子 我ㄤ老是擔心我會偷跑回台灣 還想把我的護照收起來..
我ㄤ建議我去上法文課 順便讓我轉移注意力 所以我還沒享受到遊手好閒的生活
就開始忙碌的生活 以至於沒啥時間瞎混 跟朋友msn等
前2個月每2天上一次課 回家就煮飯 寫功課 有時上網看新聞
看別人的部落格 有時看看網路電視 我ㄤ有空時就出去郊遊 生活的頗愜意

我很喜歡瑞士人重視生活的態度 雖然她們真的動作很慢 但也是為了要一次把事情做正確
到這邊 就是要放慢腳步 不要急 (急也沒用 她們也不會理你)

有誰知道台灣人在ㄇㄤˊ啥勒? (我知道牛仔很忙...)

很多人會關心我 會不會很無聊 其實不會 因為有太多的事可以做
白天一個人 有自己的空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光是看文章就看不完)
下午 我ㄤ下班 可以跟他一起吃飯看電視吵鬧 天氣好 還可以去附近走走散步
雖然 沒有其他我親愛的家人與死黨朋友 但是網路讓我們不致斷了音訊
還是可以打網路電話 msn ( 登 登 登 )

瑞士生活一切安好 雖然也會有煩人的麻煩事 但人生不就如此
(我還是想念家鄉的香雞排 珍奶)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