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20080805] 壓太太的日記-- 果蠅的逆襲

8月5日

果蠅的逆襲

我的天ㄚ ~~
一隻又一隻的 我不斷的用手抓 用報紙打 死了一隻又一隻 有如神風特攻隊 不斷的自殺式攻擊
厚~ 你們不累我很累耶~ 不要逼我殺生啦~ ㄡ密佗佛 現在念還有效嗎?
不管啦我要休息 先看個台劇吃個下午茶!
~10 mins~~~
大膽俇徒 竟然還趕飛過來挑釁我 尤其是有幾隻特大號動作靈敏滴 不斷在我的玉頭盤旋
要忍耐 要忍耐~
噹~round2~
點心時間被打斷的心情很差耶 休怪得我打你們~
*********
我是冤枉的~
大家不要誤以為我是個骯髒的懶惰的家庭主婦 這是有冤情的
因為天天要煮飯生活 所以廚餘及垃圾是少不了
又瑞士比較乾燥 外國人吃的又簡單 常常是麵包 乾乳酪 果醬 加火腿 就是一餐
水果又不像台灣多汁 自然他們不覺得垃圾筒設置的重要
所以我家垃圾筒其實是一個圈圈架 上面加一個蓋子 買來的垃圾袋就用o-ring套在圈圈架上
所以想當然爾 它並沒有密封的作用
話說 家裡的垃圾量並不會太多 一天的量約用超市提供的小塑膠袋包好就夠了
初期 我們也是秉者 "保持居家衛生&省錢"為目的 偷偷丟到外面街上的垃圾桶
(噓~ 小聲點 別被別人聽見)
就像台北市一樣 這裡的垃圾也是要收錢 所以為了怕我ㄤ被人檢舉被抓
(不知要罰多少錢)還是乖乖去買垃圾袋好了
啥? 你說被發現打死不認壓 很難~ 因為裡面有中文的垃圾阿 (康x濃湯,統x泡麵,新x米粉....)
還是繁體的 想裝做中國人 還不行勒
於是乎 我們正大光明的買了本邦的垃圾袋 有2種size 一是35 l 另一是17 l 為了居家衛生 我們買了17 l (這樣可以早點裝滿 約莫1星期的份量)
至於價錢勒~ 嘿嘿 當然也是貴死人囉
10個賣你CHF8(一個約莫NT24) 你說說看 你捨的沒裝滿就丟媽?

以我小氣 不是~ 是勤儉持家的個性 當然是要裝滿阿 怎麼可以浪費勒!
於是乎 天氣熱的時候 呵呵 果蠅就出擊了
只是平常 牠飛牠們的 我做我的事 倒也相安無事 如今趁我ㄤ出差
家裏只剩我一個弱女子時 竟然逆襲
真是可惡至極 來八 不怕死的就出來 俗話說的好: 來一隻打一隻 來2隻我打一雙
對了 隔壁的會不會以為有家暴事件阿挑眉質疑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