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07 多重角色的一年

今年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當然要在最後一天做一個回顧了
新聞有2007 Top 10
音樂有2007 Top 100
大家都流行在每年的最後一天來檢視今年做了什麼 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說嘴的

2007的一開始 我就進入了忙碌的開始
但 這忙碌 是我樂見的
因為我終於要畢業了 對於從幼稚園就開始的學生生涯 仔細算算
也快25個年頭了吧 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一月都在準備口試的事情
不過 在這之間 我也順便在新竹找房子 因為一方面工作確定在新竹落腳
另一方面是想要討老婆了 有個房子 總是會讓二個人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其實從2006年就斷斷續續的在找 不過 一直沒有適合的房子
直到一月初請了殺手級的壓媽媽來 馬上就搞定了
由於房子整體而言不用裝修 我們也只買了一些簡單的傢俱
所以 進房子的日子也是很快就決定是在1/20
而我2/2要口試
所以 整個1月可以用rush month來表示了吧 XD
而2/2口試
但其實我在2/1就到了未來國防役會待4年的公司報到了
所以 在2/2口試完 我脫離了學生的生活 但馬上有了新的身份--勞工 XD
而口試的當天 當然是很開心的 但拿到了畢業証書的那一刻
確有著無限的壓力
而在過完年後 我也正式的提親 於是 我們開始了結婚的一切事項
所以從3月到7月 幾乎都在準備結婚的事情
每個週末幾乎都忙著上台北到婚紗公司處理事情

而5/1 放了人生第一個勞動節 XD

6月入手了第一台的DSLR 數位單眼相機
其實只是想玩玩 預算也沒很多 就入手了
"拍照是有益健康的"

6月時 穿上了等了好久的畢業服
畢業典禮時 當喊到我的名字 上台領獎的一瞬間 我千頭萬緒
但 我想 母親在此刻 或許紅了眼
一路走來 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的母親 真的是辛苦了

到了7月 準備已久的婚禮終於登場
由於我和老婆想要走低調 所以沒有宴請很多人
而婚宴一結束 我和老婆 其實最期待的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南法之旅
10天的行程 真的讓我眼界又開了不少

不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10天的旅行 感覺一下就過去了
回國後 沒幾天 我馬上踏上了我人生第二次的軍旅生涯 (第一次是成功嶺 XD)
而這三個月 說累也是還好 除了流汗 不自由 也就是那一回事
倒是認識了許多的好弟兄
真的是挺不錯的 大家在裡面互相的打屁聊天 有時互相勉勵 努力撐過這三個月

在9/3 我也放到了人生中應該是唯一一次的軍人節 XD
(勞動節和軍人節的第一次 都獻給了2008)

終於在10月中退伍了
而我也正式的恢復死老百姓的生活 未來四年 也將在同一家公司一直奮鬥
希望可以有些自我成長

而2008年又會有什麼呢?
現在還不知道
可以知道的是 已經有一個很特別的挑戰等著我了~~~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