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R.I.P.] 勇哥

其實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寫這件傷心事...

上個星期一(4/21)由台灣那來信告知說一位同事出了車禍(4/19)
當然心中一陣暈... 腦筋一片空白...
而身在異鄉的我 能做的只有為他默默地祈禱
過了幾天, 傳來不幸的消息... 真的很難過....

而我在這一定要向同實驗室的同事致上最高的感謝及敬意
因為你們真的是最辛苦的
除了要對面空蕩蕩的實驗室, 還要收起悲傷 努力地為了還原現場而奔走
雖然你們都說沒什麼 但我知道 真的是很辛苦
不只是身體上的勞力 更是心理上的勞心

而在今天晚上 同事MSN告訴我說 找到車子了 也找到了車主
我的內心非常的激動 感謝網路上許許多多的人的幫助

我想 我們在乎的 甚至不是對方的對不起
只是想還原事情的真相
而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勇哥的告別式前 讓我們找到了車子
感謝有伸出援手的各位
You are the HERO.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