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Package] 20080410 本陣告急 來援已至!!

今天早上其實睡的比較晚
通常我都 07:00就會醒了 而最晚也是07:30就會起床
不過 今天或許是雨天的關係 特別好睡? (其實下雪我也沒睡這麼晚 XD)
和平常一樣, 早上還是一樣土司夾肉鬆 然後倒杯果汁
而今天到學校來 馬上就發現地上怎麼多了一箱東西!!!!!
oh my God!!! 是從台灣寄來的包裹啊!!!
這時心中馬上想到 "真。三國無雙"裡的名句 "本陣告急" XD
然後實驗室的朋友 看到我望著那箱東西
還是不忘貼心的說 "you have a package here"
我只呆呆的回答 "ok Thanks"

其實真的有種窩心的感覺
加上上面又有同事的留言~~!! 嗚 嗚 (切換成哭哭大道 mode)

真的感謝大家
不過 裡面有什麼東西 我倒是忘了 (爆)
現在還沒有拆開來看 因為想說要等搬的地方確定再打開來

上面還貼了許許多多的label
看來到過不少地方啊 XD

package


package


package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這箱寄了多久才到?

yorkli 提到...

10天吧 本來以為下星期才會到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