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Fribourg] 20080330 夏季日光節約時間 and 五元的炒飯

這個週末其實天氣很好
但我都在實驗室裡當阿宅
其實主要原因是要用lab裡的網路快點找房子
所以幾乎待在實驗室裡...
btw 房東太太星期六提醒我 從星期天開始 就是日光節約時間
也就是要調快一小時

有關夏季日光節約時間

結果我忘記了 晚上19:00回家的時間 看到路上的電子鐘 才發現 原來已經20:00了....

後來快步走到車站等車
本來以為Sunday 所有店都不開的 但後來發現 其實有些餐廳 還是有營業的
所以我今天本來就打算 如果車站前的中國餐廳有開
我就要吃個中國菜
而發現時間已經20:00時 其實有點sad 因為店好像都19:30就會關了
不過 到了車站前 發現 居然還在營業!! 真是太好了
本來有些心理準備大概是12元左右吧
後來進到店裡 我看了一下炒飯....
OH!! 只要5元!! 雖然在台灣還是很貴 但已經是算便宜了 在這
於是我就點了炒飯 帶回家吃
其實就是普通的蛋炒飯
但我還是很滿足了 T_T

用手機拍的 因為相機放在學校 XD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壓,你應該先在台灣考個廚師證照再去的

yorkli 提到...

XD 其實有困難 lol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