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

發現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是我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看到的
記得是在星期天的下午 因為沒什麼事 和老婆窩在家裡看電視
剛好轉到中天電視在重播這個節目
記得剛好是播到PK賽吧 (是蕭敬騰第一次出場那集)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了 當然我也不是忠實觀眾
如果我星期五晚上沒什麼特別事 我就會收看 (鄉民個性?)
後來才知道 這個節目原來已經這麼紅了 XD
裡面我也覺得楊宗緯唱的不錯 不過 幾次再聽下來
我發現 林宥嘉的聲音及表演更加地吸引我
於是 就上youtube找了一些他的影音檔來看
發現他唱這首"那些日子" 感覺很好



星光幫在去年的確是超紅
所以在除夕夜 因為也沒什麼電視好看 所以我們還是看星光幫的節目 XD
林宥嘉在這次再度演唱陶晶瑩的 "年紀大了一點" 也是感覺超讚的
他把這種有點 soft and lazy的感覺表現的很好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