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大黑入家門

等了好久的大黑 終於來了! XD
拍拍開箱照 發現挺難的 光線不好取 Orz
只好隨手放個幾張了
在此先謝謝國泰人壽的黃大哥 幫了不少忙 <(_ _)>


整包寄來的樣子


內容物 大箱子就是T61本體 還有送的黑色包包 還有一盒小東西
其實一開始我嚇到了 因為我以為這個專案只有T61本體而已
沒想到還有送包包 (不過 這個包包比之前X60沒質感一些 XD)
小盒子後來才知道是小黑鼠 不過 我到現在都沒有用


開箱 其實我點等不及 想一次抽出來 還被壓太太說不專業
(唔 難道她也有看moblie01的開箱文? XD)


抽出來了 本體


其他配件 ibm的東西一向都很少
就保証書及說明書 電池 ACpower 小紅點二顆 沒了


機身封條
証明沒被拆過 我本來想慢慢撕 壓太太覺得太龜了 就一手撕開了!


T61本體 一個字 黑
很明顯的 這台的右下角 沒有IBM三個大字了 取而代之的是Thinkpad


open! 發現右邊有血手印! 其實是因為壓太太的手上有乳液 所以有油光 XD


壓太太在好奇那是什麼東西
就是指紋辯識系統

接下來就是疊疊樂了 XD


和家中元老小黑 X31合照


再一張吧


和壓太太的Gateway notebook 合照


大黑和小黑

由於買來是專案機 所以沒有附OS 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重灌
不過 OS部份 XP Pro 我自已有授權版 所以還好

其實本來考慮ThinkPad的原因也就是因為即使買了市面上的含Vista版本
也可以申請降級成XP Pro
even 要自己重灌的話 Lenovo (IBM) ThinkPad 的Driver也算是非常齊全的
加上說有超值的專案機 所以就買了這台 T61

1 意見:

Switchitter 提到...

Good 啦...York 也是 TP 一族.
老實說,TP 換成 "來弄我" 之後,多少有點怕怕.但是還是始終不能抗拒 IBM 當初設計的魅力與貼心.
我想,我的下一台 NB ,應該還是 TP ,希望 "來弄我" 不要太快把 TP 搞爛..

有機會一起討論吧...呵...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