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NDSL!!!!!!!!!!!!!!!!!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NDS game

最近跟人借了NDSL來玩 卡帶有Mario Kart

後來手癢 自己跑去買了張R4+microSD 1G
老婆對這近的小玩意挺有興趣的
前幾天一直玩賽車玩到手痛還玩 = =
後來買了R4
老婆馬上又迷上了cooking mama

還有zoo keeper 太鼓達人...etc.

尤其是zoo keeper 一直死 但她又一直玩 玩到眼睛酸 也還玩 Orz
看來NDSL 激起了她打電動的本能 XD

不過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小遊戲
像是眼力訓練, 腦鍛, 還有一些經典的重製版

發現其實NDSL 很適合練功GAME
有空的時候拿出來打打怪
然後就可以隨時關上 真的很讚
最近重溫reFF3 其實我連故事都忘了 連什麼職業系統的也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 在玩的過程中 很多故事 像是席德的飛空艇 海盜村 飛龍山...etc.
慢慢的又在回憶中發現的確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查了一下這片的發售日期----1990年4月27日
我大概國小國中吧 XD 都忘了自己在做什麼了... XDD

NDSL 對我來說 可以重溫許多小遊戲
對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在通勤的過程 或許可以拿來消磨時間
而Nintendo 在遊戲本質的娛樂性上方 我是一直很認同的
相較於其他microsoft and sony 一直追求聲光效果
我覺得娛樂性對我來說重要一些 (當然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買XBOX 360 or PS3的啦 XD)

補上一個reFF3的攻略
http://yugijoey.myweb.hinet.net/FF3re.htm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