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新竹 靜心湖

這是新竹關東地區的一個不錯的公園
其實因為我家就在這附近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這走走
會想來走 當然是因為最近敗了相機 想要多多拍照 lol
當然 拍照是身體健康的

剛好我這天也起了個早 所以就趁著天氣還不錯就出去外拍了
(真的好運 因為大概回來後不久 就下大雨了)



其實附近看的到的大樓 幾乎都是園區的公司 所以 應該是很多"新貴"來這慢跑


來張逆光照


小狗狗玩球 挺聰明的狗


早起做運動的人 旁邊的阿伯好像發現我在偷拍了 XD


在跳舞的人們~~


當然 也碰到一些喜歡攝影的人 因為這裡 剛好有個小的荷花池 許多人都是帶著重裝備來拍荷花


居高臨下

高難度動作

我因為沒有重裝備 只能偷拍專心在拍照的人~~


也拍幾張荷花照
不過 因為望遠不夠 只能到55mm XD






這是我自認拍的還不錯的一張 主角是小蟲~~


有著"園區"字樣的牆


想拍出橋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拍出來 Orz


李東陽博士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 ^^;;)


走到這裡 差不多快走了一圈了 走走拍拍 大概一個小時吧
不過 天色變了 感覺有點不妙 XD


拍照是輕鬆的 有益健康的
不用什麼裝備 想到就走 想到就拍



中間有一棟樓 就是友達光電 XD

新竹還是有一些好玩的地方
有空可以看看別人的blog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