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Fondue] 簡易瑞士起司鍋 XD

這次回台灣 許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去吃瑞士著名的Fondue (起司鍋)
我的答案是 "沒有"
因為我進餐廳都可能連菜單都看不懂 (法文) 服務生也不一定會說英文
很怕進去雞同鴨講 最後點了一堆湯出來....
所以在瑞士的這段時間 我們很少到餐廳吃飯
(除了我出差的時候 有和德國人一起出去吃 他們會翻譯給我聽)

========================================================================
再度來到瑞士之後
那天和壓太太到Migros超市採買東西
突然發現有在場小小盒的Fondue (瑞士起士鍋) 而且 用微波爐就可以使用了
加上價格不貴 只要3.7元
小氣夫妻想到上館子吃的話 隨便一個人就要20元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買回來試看看了

初次品嚐的結果 還不錯 只是酒味太重 個人不太喜歡
一開始以為很衰 買錯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起司鍋裡都要加些許的酒

而我們只有配上麵包 還有薯條來吃 並沒有太多的料來配這個起司鍋
至於好不好吃 當作嚐鮮是不錯 但是常吃的話 可能會死人吧 = =

#1 Fondue
Fondue


#2 Fondue
Fondue


#3 配上薯條
配上薯條


#4 看起來不錯吃吧(?)
看起來不錯吃吧(?)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