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壓太太] In Bruges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In Bruges" 殺手沒有假期
故事場景是主角被派到布魯日觀光 所以還介紹了不少觀光景點 例如逛鐘塔 市政廳廣場 教堂 運河等等..
看來明年也可以把布魯日加入計劃一下...

原以為這是一部動作片 其實是部充滿內心戲的片子
殺手冷血執行任務後 在光觀地區的教堂內 虔誠朝聖的心情 看起來很妙
戲裡的殺手外表逞兇鬥勇 遇到小孩孕婦又展現紳士風度 有夠矛盾
尤其是冷血殺手又掺著歇斯底里的情緒 好真實阿 (好像看到辦公室的上司 科科...)
還有在劇中主角欺負米國人 又再次印證歐洲人討厭米國人 讓人會心一笑
(聽過好多歐洲人討厭米國人 說米國人很笨 好戰 自大 無知...呵呵 我覺得還好啦 可能是我們接受米國的影響較深 )

說到這個 我ㄤ的瑞士籍同事提他自己的親身體驗
話說同事的哥哥在米國工作待了好幾年 有一次他去米國拜訪哥哥 順便與哥哥的朋友(米國人)一起吃飯 喝酒
酒酣耳熱之際 朋友很認真的表示 他有一個疑問 但是怕不禮貌 希望他不要介意這個問題 於是同事說沒問題請問
米國友人問:為什麼你的皮膚是白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呵呵 ^o^ ~

===
yorkli 補充:
壓太太說的那個小故事是
我一個朋友到了美國 美國人問他
"I have a question, I hope you dont mind"
"ok! what qustion?"
"I really hope you dont mind, ok?"
"sure"
"You said you come from Europe... and why you looks so white?"
"$$%@#$^@$^@#$@"
===
其實還有其他的溫馨小故事
===
我那同事到了美國人家裡去拜訪
然後美國人跟他介紹這是"冰箱" 上層很冰 可以把食物冰一個月
還有介紹他microwave....
我同事說 "Are they think we are living in stone ag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