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080723] 補給品又來了!!!!!!! 就感心A!

上次補給品是自己在出國前準備的
主要原因是歐洲航線都只能帶20KG的拖運行李
大概一般的行李箱就滿了
於是就把一些民生用品請同事幫我寄過來
當然 第一次寄的東西 吃的 用的 穿的 幾乎都有

而老婆到這裡 也2個月的時間了 也把之前的東西煮的差不多了
於是 我們才想說再請台灣那邊 再幫我們寄一些民生補給品過來
而這次 就著重在吃的東西了~~ (想念台灣味啊!!!!!)

在此感謝家人幫我熱心的準備這些東西
此次寄了約15KG來 內容物包含 -- 統一滿漢大餐, 康寶濃湯, 科學麵, 五木拉麵, 各式麵條, 土豆麵筋, 還有一罐辣豆拌醬~~ 實在是太豐富啦!!!!!!!

放滿補給品後的小櫃子~~ 辛福滿點!!

#補給品!!!
補給品!!!


不過..... 這次寄來的箱子 真的讓我嚇到了.....
外面居然貼滿了郵票?!!??!?!?! (還是我們新總統的5元郵票)
天啊!!! 真是太可怕了 !! 除了底部以外 幾乎貼滿了郵票....

難道是藉我的包裹向歐洲宣告 我們換了新總統嗎??

實在是有點匪宜所思 XD

#上面都是5元的郵票... 幾乎全貼滿了...
上面都是5元的郵票... 幾乎全貼滿了...


#寄來的箱子... 怎麼可以貼成這樣....
寄來的箱子... 怎麼可以貼成這樣....


最後, 是家人幫我準備的菜甫
居然有二包啊!! 先放小陽台曬一下

#菜甫
菜甫


#菜甫
菜甫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